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今后几天晴雨相间 请常备雨具并注意防雷电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5-05 13:20:58

  今天早晨大雨如注,给上班途中的市民增加了不少麻烦。而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后四五天,本市依旧多阵雨或雷雨天气,大家出门最好记得常备雨具,并注意防雷电。

  昨天虽然还是有点闷热,但市区最高气温已从前天的30.1℃滑落到了26.7℃,今天由于是阴雨天,天气显得很凉爽。气象预报说,这雨下下停停要持续好几天,今天夜里本市雨止转阴天,明天上午是多云天气,但下午就又要转阵雨或雷雨了。此后几天的天气也类似,晴雨不定,不过气温会有所下降,除明天市区最低气温仍有20℃外,此后几天的最低气温一般在14℃到16℃之间,最高气温则在24℃左右,人体感觉会比前两天舒适一些。近段时间气温升高,湿度较大,食物容易产生霉变,大家在饮食方面应以新鲜清淡为宜。

  宁波晚报记者 张海华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