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宁波全民读书月活动今启动 宁波书城同日开业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05-08 09:28:00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为启动仪式发来贺信 

图为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讲话。

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伟主持启动仪式。

  中国宁波网5月8日讯(记者陈锦源周维强) 港城宁波,书香阵阵,宁波市第二届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宁波书城开业典礼今天上午在新落成的宁波书城广场隆重举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为启动仪式发来贺信。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茅临生,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分别讲话。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伟主持启动仪式。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原主任赵启正;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印刷发行管理司副巡视员闫国庆;著名作家余秋雨;宁波市委副书记唐一军;省新闻出版局局长钟桂松;省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童健;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勇;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旭;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华长慧;宁波市关工委主任邵孝杰等。

  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宁波市“爱心书屋”、“农家书屋”、“流动图书馆”授牌仪式,宁波市委副书记唐一军向著名学者余秋雨颁发“宁波市全民读书月活动特别顾问”聘书。赵启正,巴音朝鲁,茅临生,闫国庆和余秋雨为“宁波市第二届全民读书月活动和宁波书城开业”按启动钮。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宁波书城,观看了《书香宁波》文艺表演,察看了宁波各县(市)区读书月活动亮点和“宁波与书”文化墙展示。宁波市全民读书月主题曲《书香宁波》和读书月徽标也在仪式上正式亮相。

相关新闻:
赵启正:阅读使人生美好 教育不能“灌输”006518046:巴音朝鲁:书城是宁波文明建设的一张新名片    2010-05-08
余秋雨甬城开讲“怎样读好书”    2010-05-08
"百家讲坛"主讲康震在宁波谈诗论词    2010-05-08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