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巴音朝鲁:书城是宁波文明建设的一张新名片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05-08 15:45:17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宁波市第二届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宁波书城开业庆典现场

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中国宁波网5月8日讯(记者王尘 俞越 周维强 陈锦源)今天上午,宁波市第二届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宁波书城开业庆典在宁波书城小广场举行。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说,宁波网民很活跃,宁波网是个很好的平台,要通过这个平台把读书活动搞好,书城的建设为宁波的文明建设又增加了一个靓丽的名片。

  巴音朝鲁表示,营造一个浓厚的读书氛围,对城市的文明建设,特别是人的素质的提高将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书城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把它利用好,发挥好书城的作用,特别是营造一个好的读书环境。巴音朝鲁祝愿中国宁波网能够服务好网民,越办越好。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