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江北统计局以专业工作能力作为干部考核主要依据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5-09 08:41:56

  中国宁波网讯  “干部分管的业务工作在全市的排名得分占50%,群众民主评议投票占20%,共性工作水平占30%”,近日出台的《江北区统计局干部绩效考核办法》为该局干部年度评优、后备干部推荐和干部提拔等提供了一套创新的考核标准体系。

  据了解,该局出台的新考核办法规定,干部绩效考核总分100分。其中,干部的分管业务工作水平占50分,主要根据业务工作在全市的排名计算,从高到低依次给分;群众的民主评议投票情况占20分;其他30分根据信息工作、文明机关、政治(业务)学习等共性工作情况评分。年终给每名干部打分,分数排名前列的同志在年度干部职工考核评优、后备干部推荐和干部提拔上均有优先权。

宁波日报记者 周 骥 通讯员 胡永斌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