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爱心传递到革命老区 宁波捐百万建营山幼儿园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5-10 08:05:12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饱含宁波市民爱心的100万元援建四川省营山县幼儿园教学楼的资金,通过市扶贫办电汇到了营山县扶贫办。半年后,400多名深居华蓉山革命老区的幼儿将搬进明亮宽敞的崭新教学楼。 

  据介绍,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是一个贫困县,也是有名的华蓉山革命老区所在地。去年9月,宁波市党政代表团访问南充市时,决定向营山县捐赠100万元的支教资金。为了将捐赠资金落实到合适的项目,今年1月,市扶贫办赴四川地震灾区青川县调研时,专程前往营山县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决定在当地建一幢教学楼。不久,市扶贫办收到了营山县扶贫办寄来的项目建议书和教学综合楼设计图样。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能解决400多名幼儿的就读,将大大改善当地办学条件。

  宁波日报记者 林金康 通讯员 周立峰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