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滕头学生基地成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稿源: 奉化日报  | 2010-05-11 11:12:04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张玉宝 通讯员 江 旭)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认定,近日,滕头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被命名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这是国内科普基地的最高荣誉。

  滕头学生基地自成立以来,一直把青少年科技教育纳入重要教学内容,利用独特地域优势,根据各年龄阶段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开展科技环保教育、农业科普教育、国防科普教育等各类教育活动。还兴建科技馆、4D影院、多媒体礼堂,进一步完善科教环境,经过多年努力,基地在普及青少年科普知识,提高青少年科普素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又讯(记者 林 琳)昨天上午,上海世博局全国报道联盟媒体成员中的《新民晚报》、《南方都市报》等12家主流都市报记者走进滕头采访。

  记者们纷纷表示,要将滕头的美和朴实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感受滕头,并走进滕头。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