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岳林街道“共享精彩世博”运动会开幕
稿源: 奉化日报  | 2010-05-11 11:12:04

  奉化新闻网(记者 陈楠 陆海云)今天上午,岳林街道创建省体育强镇启动仪式暨“共享精彩世博”全民运动会开幕式在奉化市体育场举行。市委副书记陈志昂、副市长周海飞等领导到会祝贺。

  岳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海华致开幕词:他说,全民运动会式是新时期展示岳林新形象的大舞台,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街道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进一步夯实创省体育强镇的基础;还希望以此为手段,把“共享精彩世博”“共享精彩世博”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促进岳林人的全面发展;更希望以此为动力,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提高效率、壮大实力中去,运用到经济发展和城乡建设中去,为加快推进东部新城建设、实现“一园三中心”规划目标,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近年来,岳林街道坚持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基础,积极构建多元化体育服务平台,扎实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设施建设和体育交流等方面创新发展,全街道体育场地设施逐渐完善,群众体育意识不断高涨,区域体育氛围日益浓郁。体育领域各项建设的不断进展,对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