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201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将于5月下旬开始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5-12 07:51:34

  中国宁波网讯 市慈善总会昨日下午举行通报会,201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将于5月下旬开始,届时将开展一系列慈善募捐和慈善救助活动。

  据了解,“慈善一日捐”活动期间,市慈善总会将联合媒体再次开展“彩虹助学”活动,推出160名贫困大学生,接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认助;开展“慈惠童心”捐赠活动,由佛教界人士捐款资助贫困儿童诊治心脏病;表彰全市“十大慈善之星”、“十大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褒扬在宁波慈善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在天一广场举行大型慈善文化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

  另据介绍,截至今年3月底,全市两级慈善机构共募集善款21.4亿元,救助支出达到13.97亿元,受助人数为90.3万人次。另外,自4月15日以来开展的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中,市慈善总会共募得善款1496.6万元,各县(市)区慈善总会共募得善款2370万元,全市累计达到3866.6万元。

  宁波日报记者 卢 磊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