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5月车市趋向平稳 大部分新车有充足现车供应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5-12 08:46:23

  中国宁波网讯 经历了前4个月的持续销售高潮,5月车市趋向平稳。记者昨日从多家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本月多个品牌从上个月的鲜有优惠转为推出小幅优惠。

  推出优惠最多的是家用车,各种让利促销纷纷出炉。宁波某一汽丰田4S店表示,卡罗拉现车充足,从4月底开始全系车型优惠6000元,赠送一些小礼品,如香水、脚垫等。宁波某MG4S店内MG6现车充足,目前购买MG6可享受赠送贴膜、包真皮、保养与世博门票等多重优惠。斯柯达晶锐车型1.4L全系车型优惠6000元,1.6L全系车型优惠1万元,同时购买晶锐全系车型赠送3000元大礼包。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一车难求”的局面正在逐步改变,5月份大部分新车都有较充足的现车供应,而车商为了在淡季来临前抢到更多份额,促销和优惠力度会不断加大。在北京车展上,有日系品牌的高层已放出消息,5月日系车会有更大幅度促销。一旦日系车大举调价打破市场平衡,其他品牌也不得不跟进。随着汽车厂家产能的进一步提升以及消费需求增长趋缓,可能促成价格战的因素已在5月悄然形成。

  东南商报记者 周雁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