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宁波记者短途采访倡导骑自行车出行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05-18 13:29:50
成立仪式现场

  中国宁波网5月18日讯(记者邬盈蓓 李宇锋)今天上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捷安特自行车公益租赁站举行成立仪式。首批投入的20辆自行车将提供给报业集团员工特别是记者编辑工作采访时免费使用。

  仪式后,报业集团团员青年、海曙交警大队青年民警及部分热心公益事业的自行车爱好者举行了绕城骑行活动,车队从集团出发,行经大沙泥街、开明街、中山路、江夏桥、江东北路,最后到达宁波书城,一路宣传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报业集团青年记者编辑承诺,短途出行将选择绿色健康的自行车作为主要交通工具。

  据悉,自行车公益租赁站还设立了爱心募捐箱。借车人可以自愿捐款,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爱心公益事业。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邬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