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世博会欢乐盛装大巡游·欧琳周”启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5-25 08:38:55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厨具供应商、厨具项目赞助商欧琳厨具,为众多世博会参观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欧琳厨具携手上海世博局打造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欢乐盛装大巡游·欧琳周”,在世博园正式揭开帷幕。

  启动仪式后,11辆彩车承载着“全球经典”的主题和“欧琳”对美好生活的希冀,与200多名演员组成400米长的巡游队伍,沿浦东1号线(世博轴以西博成路),从非洲联合馆由西向东巡游至世博轴,展示了各国独特的传统与现代的音乐、舞蹈和服饰,表现全球多元文化和谐欢聚。现场精彩的表演、热烈的气氛吸引了各种肤色的参观者融入巡游队伍,整条博成路成了欢乐和谐的海洋。

  图为巡游队伍在行进中。

  吴俊琦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