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李宇锋文集
宁波商家掀起"世界杯"销售热潮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06-01 16:53:44
抽奖仪式上世界杯门票兑换券样张展示

   中国宁波网6月1日讯(记者李宇锋)随着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临近,甬城街头的世界杯氛围逐渐浓郁起来。不少商家们更是摩拳擦掌,准备在这四年一次的盛会中做好销售文章。今天下午,在宁波市中心的富茂广场,一张南非世界杯门票吸引了众多路人的关注。该门票是由中国联通公司在持续一个多月的抽奖活动后最终揭晓的。

  为了向广大网友提供本届世界杯最新最全的赛事资讯,中国宁波网将在本届世界杯报道中利用自身优势,充分整合各种新闻资源,策划推出世界杯专题报道。届时,还将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敬请关注。

  中国宁波网2010南非世界杯专题及相关活动现向社会各界征求合作单位,有意者可拨打电话87682578,87682592。

【编辑:李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