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鄞州新城区与宁波市中心城区将再添一条通道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6-02 07:50:19

  中国宁波网讯 我市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的重要项目之一——桑田南路(永达路-长寿东路)工程,近日正式获得市发改委立项批复。本工程北起永达路,南至鄞州区长寿东路,全长约1090米,规划路幅宽度36米(局部43米-46.5米),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

  受杭甬高速及甬台温铁路分割影响,长期以来鄞州新城区与市中心城区的交通联系多有不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区域的交通问题,多次实地调研寻求破解交通瓶颈的方案。去年,市政府把市中心城区与鄞州新城区联系作为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之一,把本项目列为缓解交通拥堵的第三批任务。据悉,该道路定位为城市次干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鄞州区联系市中心城区的又一条南北向交通通道。同时,火车东站区域的交通组织也将新增一条交通疏解通道。

    宁波日报记者王岚 通讯员陈晓艳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