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5年内投入2.4亿元改造校舍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6-05 08:27:51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象山县对56所中小学465幢校舍开展了一次全面排查,总面积达68万平方米。其中面积为4.6万平方米的校舍因结构、设计、使用年限到期等问题将停止使用。

  从2010年起三年内象山县将对4.6万平方米校舍进行分批改建、新建,计划投入资金1亿元;对18.83万平方米有问题的校舍将在五年内完成加固,前三年完成柱、梁、墙体等不合要求的校舍加固,后二年完成空心板校舍的加固任务,计划投入资金0.9亿元;同时,对照消防标准对所有校舍进行消防设施改造,计划投入资金0.5亿元。目前象山县已完成12幢面积为1.5万平方米校舍的改建工作。到2014年计划总投入2.4亿元,象山县所有中小学校舍将达到国家安全标准。

(东南商报记者姚翔)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