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余姚工业园区举行产业招商推介会
稿源: 余姚日报  | 2010-06-05 13:03:47

  近日,余姚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了一次产业招商推介会,吸引了来自鄞州、上虞和慈溪等地的近百位客商参加。

  今年以来,余姚工业园区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围绕“商业居住”和“新型工业”两大板块建设,努力引进一批与园区产业相关的优质项目。在此次产业招商推介会上,余姚工业园区向客商重点推介了电子电器产业园、机械设备产业园、园区科创中心、现代商贸产业园和裘服特色产业园等五大产业园,引起了与会客商的浓厚兴趣。

  当天共有3个项目在会上签约,分别是计划总投资1亿元的汽车装饰件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2.8亿元的裘皮城二期(精品区)开发项目和合同外资1500万美元的太阳能逆变器生产项目,还有2家园区企业在会上签订了合作经营电动汽车自动离合器生产项目协议书,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  来源:余姚日报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