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推出粮食订单联保贷款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6-06 07:50:03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在象山贤庠镇溪沿村承包水稻田的农户方甫敏,顺利地从当地信用社获得8万元贷款额度,用于购买化肥和农机设备。据了解,方甫敏是象山县推出的粮食订单联保贷款业务的第一个受惠农户。

  据了解,方甫敏5年来一直在象山从事水稻种植,现承包水稻田450亩。6月3日,方甫敏向贤庠信用社提出8万元贷款申请,用于购买化肥、农机设备等。在提出申请的第二天,象山信用社就根据信用调查结果,完成了快速授信。

  根据象山信用社和象山贸粮局制订的《粮食订单联保贷款管理试行办法》,只要面积在100亩以上的种粮大户和种粮专业合作社,与象山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签订了粮食订单收购合同、参加了种粮政策性农业保险、符合其他基本的贷款条件,就可以享受此项贷款,而且办理方式简便快捷。(宁波日报记者杨绪忠 象山记者站孙建军 通讯员周 忠)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