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首次发布部分区管领导职位空缺预告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6-09 07:41:40

  中国宁波网讯 镇海区委组织部近日发布镇海区部分区管领导职位空缺预告,空缺职位一共包括共青团区委书记、区纪委(监察局)信访室主任(副局长级)等14个,这是镇海首次发布了区管领导职位空缺预告。

  预告详细公布了空缺的领导职位空缺数、空缺领导职位的任职条件、推荐方式、预告时限、预告方式等。在任职条件方面,规定除符合基本条件外,还根据空缺不同的职位,对年龄、学历、专业、任职年限、经历等提出相应的具体要求。在推荐方式上,主要采取组织推荐、群众推荐、领导干部个人推荐、干部自荐等四种方式。镇海区委组织部将汇总推荐提名情况,甄别推荐有效性,并按照空缺职位的任职资格条件对推荐人进行审核。根据推荐情况、日常考核考察所掌握的情况,并结合任职条件评价进行定性定量分析。在此基础上,按照每一拟提拔职位不多于1:6的比例确定进行差额比选。根据比选结果,差额提出每一空缺职位的提名人选。详细信息还可登录镇海党建网(www.zhdjw.gov.cn)查询具体信息。

  据悉,我市今年将进一步规范干部选拔任用提名制,如副职提拔任用人选的提名,要试行发布职位空缺预告等,进一步扩大干部群众对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

    东南商报记者 张 昊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