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一对父女相继落水 2热心人跳入河中营救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6-09 07:41:4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江东明楼小区东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和70多岁的老人相继跳进小区边的河里。

  2名落水者最终被两名热心人救起,但遗憾的是老人最终因心脏病并发,抢救无效死亡。

  明楼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位落水者是在该小区居住的一对父女。据了解,女儿近段时间情绪不是很稳定,具体原因不是很清楚。据目击者反映,当时是这名中年妇女先跳的河,然后他的父亲为了救她才跳下去的。

  随后,记者碰到2名从派出所做完笔录回来的救人者。他们一位姓戴,一位姓邱。

  当天中午,邱先生正在戴先生家做客。当时,戴先生的妻子发现窗外的河里有个人正在水中挣扎,她马上意识到有人落水了。随后,戴先生和邱先生毫不犹豫地跑出去跳入河中救人。

  上岸后,人们发现女的几乎没有了气息,邱先生立即俯身为落水女子进行急救。随后,110民警和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紧急处置。

  记者发稿时从明楼派出所得到消息,被救的女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是老人却由于心脏病并发,不幸去世。关于女子跳河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东南商报见习记者 郑 韬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