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浙洽会消博会上 宁波4区(市)签了70余个项目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6-09 07:49:42

  江东 “家门口”抢抓现代服务业商机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江东区现代服务业推介会暨“中提升”项目签约仪式在东港喜来登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暨军民参加推介会和签约仪式。来自国内及法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名客商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其中重要团组8个,现代服务业客商占九成。

  江东区突出针对性、层次性,重点邀请了以“六大经济”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客商,上海团组、港台团组、院士团组第一次团组化参会。客商的“面孔”越来越国际化,法国、奥地利、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纷至沓来。

  本次推介会,江东区重点推介了核心滨水区地块、水乡邻里地块、戎家地块和惊驾地块4个地块。门户区增资、国能核电设备研究院、中国进出口银行、泛太平洋酒店等26个项目昨日签约,创下参展规模和签约项目的历届之最。其中4个“中提升”项目——宁波和丰创意广场、宁波书城、世纪东方商业广场、国际金融服务中心各有4个项目,共16个项目,其他项目10个。参加此次签约的外资项目2个,协议外资6000万美元;内资项目24个,总投资额21.55亿元。

宁波日报记者 张 波 江东记者站 张绘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