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鄞州东湖花园一女业主疑在陪租客看房时被杀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6-09 08:14:39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晚上,鄞州区东湖花园小区发生一起血案,一名高校女教师遇害身亡。

  昨天下午4点半,记者来到东湖花园小区,案发民房已大门紧闭。据小区内散步的几名居民介绍,前天晚上七八点,这里来了很多警察。

  一名年轻女子透露,前天晚上遇害的是她的同事,死者是某高校的一名体育老师,姓朱(音),今年47岁。

  她说,朱老师人品非常好,很开朗,穿着打扮也很时尚。朱老师在东湖花园一期的房子并不是自己住,而是用来出租的。当天晚上,是有要租房子的人打电话给她,她是过来给人看房子的时候遇害的,脖子上被抹了一刀。据说,小区监控录像拍到了一名30多岁的头戴鸭舌帽的嫌疑男子。

  小区门口一家快客店老板向记者证实:“警察说监控里拍到了一个戴鸭舌帽的男人,要我们提供线索,会有奖励,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

  记者从鄞州警方了解到,前天东湖花园小区确实发生了命案,具体案情不便透露,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

      东南商报记者 汪 林 张贻富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