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浙洽会首次举办境外培训机构推介会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6-09 08:14:39

  中国宁波网讯 浙洽会国(境)外培训机构推介会昨日下午在宁波开元大酒店举行。

  为提高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等各类人员出国(境)培训的质量和水平,建立与国(境)外培训机构的长效合作机制,本届浙洽会首次举行了国(境)外培训机构推介会。

  推介会上,13家境外培训机构的代表介绍了各自培训项目的内容、特色和优势,并与全省人事、招商、高校等15个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洽谈。

  据了解,这13家境外培训机构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巴西、德国、新加坡及中国香港,均为国家外国专家局指定的境外培训机构,具体包括:英国伯明翰大学、美国二十一世纪学会、澳大利亚联邦国际学会、法国中欧促进会、意大利欧中教育培训中心、巴西巴中学会、澳大利亚永良国际有限公司、美国三立国际集团、英国英伦国际有限公司、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德国经济合理化建议委员会、新加坡专业教育培训中心、德国不莱梅应用科技大学。

宁波日报记者 冯春鸣 沈朝晖 通讯员 何 兵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