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巴音朝鲁毛光烈分别会见伊藤忠客人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6-09 10:00:55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分别会见了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社长冈藤正广一行,对他们来甬参加浙洽会、消博会表示欢迎。

  巴音朝鲁对伊藤忠商事投资东部新城商业商务综合体项目表示祝贺。他说,伊藤忠商事是世界500强企业,业务范围广泛,并且业绩卓著。当前,宁波正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积极推进城市化进程,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而伊藤忠商事在这些领域具有很强的优势,双方合作空间很大,我们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毛光烈在会见中说,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与宁波企业的合作非常深入、富有成效,创造了很好的合作模式。当前,宁波正在编制十二五规划,研究今后五年产业发展和商贸、金融、物流、城市化等一系列工作,在许多方面需要加强国际合作,谋求互利双赢。希望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在各方面继续加强与宁波的合作,支持宁波的建设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副市长苏利冕,市政府秘书长王仁洲等会见时在座。

宁波日报记者 卢 磊 龚哲明 通讯员 王少容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