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刘奇等会见浙洽会消博会国专家组织代表团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6-09 10:00:55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中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瑞法在南苑饭店会见了外国专家组织代表团一行,对他们前来参加浙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表示欢迎。

  参加本届浙洽会的外国专家组织代表团由英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俄罗斯、日本等10个国家14个专家组织的18名负责人组成。

  刘奇希望各个专家组织的专家们为促进浙江与国外人才智力的交流合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对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多的人才智力支持。

  本报讯(龚哲明)昨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瑞法,在南苑饭店会见了来甬参加浙洽会、消博会的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代表团一行。

  刘奇说,浙江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各位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的建设发展。

    宁波日报记者 沈朝晖 何 兵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