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浙洽会消博会系列经贸投资洽谈活动举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6-09 10:00:55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下午,第十二届浙洽会服务业投资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嘉和大酒店举行。境外专业客商,省内招商人员、相关企业和项目代表共200人参加了对接洽谈会。对接洽谈会分为投融资和新兴产业园区开发洽谈区、旅游休闲和创意产业洽谈区两个洽谈区域进行,吸引了京缘资本、软银中国等43家企业前来参加。

  2010中国-加拿大投资合作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2010中国-加拿大投资合作论坛昨天下午举行。此次论坛由浙江省商务厅、宁波市外经贸局联合加拿大亚洲商务中心主办,来自加方和包括我市在内的100多名海内外客商参加了论坛。

  在论坛上,加方重点推介了加拿大上市公司钻石、温哥华岛大理石采掘加工、魁北克省大储量铀矿、可视化网络安全技术设备发展等16个投资项目。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50余家外贸公司在加拿大设立了分支机构或办事处。此次论坛上,宁波企业和加方企业共达成了5项投资意向。

  中国-尼日利亚商业与投资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2010年中国-尼日利亚商业与投资论坛昨天上午举行。

  此次论坛由浙江省商务厅、市外经贸局联合尼日利亚驻华大使馆主办,100多名海内外人士参加了论坛。论坛以“打造成功的商业与投资合作关系”为主题,围绕对尼投资、工程承包、建设自由贸易区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目前我国在尼的民营企业已发展到450余家,我市10多家企业在尼日利亚有投资项目。

  日本企业冀望投资中国分享市场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