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宁波商人进校园 5000多大学生受益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6-09 10:00:55

图为大学生们在参加招聘会。(胡建华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下午,由团市委、市甬商发展研究会和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共同主办的“就业实现愿望 创业成就梦想——风云甬商走进校园”大型系列活动在浙江万里学院素质拓展中心闭幕。活动开展一个多月来,先后有13名风云甬商走进在甬高校,与5000多名大学生直接进行了交流。

  活动开展期间,创建了12家“宁波市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聘请了13名“创业导师”。

  昨天闭幕式结束后,主办方还在浙江万里学院体育馆举行了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有近200家企业走进校园,为大学生们提供近3000个就业及见习岗位,实现真正的校企接洽。

    宁波日报记者 龚哲明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