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代表委员视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6-09 10:00:55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近30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祥■和市政协副主席傅丹的带领下,视察了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代表委员视察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管理指挥中心,听取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工作汇报。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实施了“排堵保畅攻坚战”,开展“严管示范区”创建、路面勤务管理机制改革、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快速撤离等一系列工作。今年3月1日起实施了交通“四禁”及单行片区,并对常洪隧道及常洪停车场交通组织进行了调整。这些举措,有效地缓解了中心城区交通拥堵状况。

  与会的代表委员对我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大交通管理科技投入,完善道路交通设施,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加大交通文明、交通法制、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

  宁波日报记者 崔小明 通讯员 陆明光 周 瑾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