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秘鲁商人斯特凡诺:宁波小家电很棒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6-09 10:08:03

斯特凡诺昨天在消博会上挑选家电产品。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中午,记者在消博会家电常年展遇到拖着手提箱的秘鲁商人斯特凡诺时,他正在一个果汁机展台前仔细看样品。

  “我来中国有10次了,但来宁波还是第一次。”斯特凡诺是一名家电进口商,公司设在秘鲁的首都利马,主营小家电,去年从中国采购的小家电产品总计有2000个集装箱,这次来宁波也是为了采购小家电。

  “果汁机、三明治机、取暖器……这些都是我这次的采购重点。”斯特凡诺对宁波的小家电赞不绝口,连说“很棒”,觉得价格很有竞争力,而且高中低档次都有,可选择的余地很大。

  逛了一个上午,斯特凡诺有不少中意的产品。“宁波的小家电生产企业多,我看到了一些不错的产品,但每种产品都属于不同的企业,每家企业的产品风格也不一样,如果他们可以联合起来,统一设计外观,形成系列产品就好了。”斯特凡诺说,希望宁波的小家电企业可以联合起来抱团接订单,这样一来产品的价格也会更高。

  交谈中,斯特凡诺还向记者介绍起他的祖国秘鲁。“利马有很多中餐馆,我是那里的常客,去的次数多了,自己也会烧制不少中国菜。我最喜欢吃中国的多宝鱼。”斯特凡诺对美食很感兴趣,还向记者推荐了几款秘鲁最流行的美食。

  斯特凡诺此行在消博会只有一天时间采购,为了不占用他太多的采购时间,我们匆匆话别,临行前斯特凡诺一再叮嘱记者,别忘了把本报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他。

   东南商报记者 孙美星 周 静 文/摄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