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两会”签约-余姚创下今年单次招商引资新纪录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6-09 11:34:09

  中国宁波网讯 余姚招商引资再掀高潮。昨天下午,在余姚举行的工业重点区块及项目推介会上,14个项目当场签约,引入资金逾40亿元,其中内资29.25亿元、外资1.9亿美元,创下了余姚市今年单次招商引资的纪录。

  在本次推介会前,余姚市做足功课,对每一个可能落户的项目进行认真讨论、评估,最终出现在推介名单上的各个项目,大多具备低碳环保、节能低耗等优点,例如现场签约投资10亿元的太阳能光伏产业项目、投资3000万美元的高铁通讯器材项目等。

  与此同时,余姚市推介了位于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泗门卫星城共三处配套设施完善、区位优势明显的区块,以及消防、灯具、家电、模具、电动工具、水暖器材等6个块状经济提升合作项目。

  据悉,此次推介会是余姚继在上海、北京、香港等地成功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之后,今年第五个大规模的项目推介会,共吸引了100余位来自美国、德国、丹麦及国内各地的客商参加。

宁波日报记者 王量迪 余姚记者站 张 伟 卢 众 通讯员 李荣荣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