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宁波市区12个中考考点情况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6-09 12:25:11

  记者昨日从12个考点学校获悉,中考时,许多学校都将为考生提供相关服务,开放体艺馆、阶梯教室等,供考生们午休,有的学校还开放食堂,提供饭菜。

  李兴贵中学(本部)

  考生来源:十五中、神舟学校

  交通:该考点位于永丰西路201号;离考点最近的公交车站点是高塘新村站,考生可选择809、17、510、118路公交车。

  饮食:学校附近的新芝路有供学生吃饭的快餐店。

  东恩中学

  考生来源:翠柏中学、东方中学、甬城武校

  交通:该考点位于灵桥路164号;离考点最近的公交车站点是三市站,考生可选择356、516、106、14、364、369路公交车。

  饮食:附近有一些特色餐馆可供选择。

  三江中学

  考生来源:江北实验中学、孔浦中学、绿梅中学、甬城学校、觉民学校。

  交通:该考点位于新马路48号;最近的公交车站点是三江中学站,考生可选择16、303、337、363、516、812、339路公交车。

  饮食:附近有不少快餐店可供选择。

  甬江职高

  考生来源:宁波李兴贵中学

  交通:该考点位于翠柏路309号;离考点最近的公交车站点是翠柏一里站,考生可选择5、15、16、330、345、515路公交车。

  饮食:附近有中式快餐和西式连锁餐馆供选择。

  李惠利中学

  考生来源:七中、曙光中学(原幸福苑学生)

  交通:该考点位于甬港南路193号;最近的公交车站点是李惠利中学站,考生可选择乘10、105、160、506、514、804路公交车。

  饮食:附近有许多饭店、快餐店可供选择。

  慈湖中学

  考生来源:洪塘中学、妙山中学、慈城中学、洪塘灵峰中学

  交通:该考点位于慈城镇环湖路11号,市区考生可选择331、337、339路公交车。

  饮食:慈湖中学食堂向考生提供午餐。

  十五中学

  考生来源:东恩中学、段塘中学、外地回城考生

  交通:该考点位于海曙布政巷19号,在汪弄社区内,停车非常不方便,送考的小车,抵达后要立即离开;离考点最近的公交车站点是大卿桥站,考生可选择12、14、15、19、238、512、515、528、816、820路公交车(但是要注意,大卿桥站12日开始交通管制)。

  饮食:附近有一些小吃店,可以解决部分考生的用餐需求。

  曙光中学

  考生来源:新城实验学校、十九中、春晓中学

  交通:该考点位于民安路207号;离考点最近的公交车站点是明南社区站、徐戎三村站,考生可选择8、176、821路公交车,在明南社区站下车;也可选择5、8路公交车,在徐戎三村站下车。

  饮食:学校可解决部分考生用餐,附近也有不少快餐店。

  职教中心学校

  考生来源:明楼中学、曙光中学、四眼碶中学

  交通:该考点位于桑田路885号;离得最近的公交车站是东柳新村站,考生可选择乘116、158、176、507、512路公交车。

  饮食:附近有永和豆浆以及一些面条馆、点心店、快餐店等。

  宁波七中

  考生来源:兴宁中学、华茂外国语学校

  交通:该考点位于王隘路149号;附近公交车站点有写意春秋、锦地水岸站等,经过附近的公交车有511、809、130、105、906路等。考生可以在熟悉考点时,顺便选择好方便的公交线路。

  饮食:附近有来必堡、新四方等快餐连锁店。

  宁波四中

  考生来源:至诚学校、三江中学、惠贞书院、庄桥中学、宁波外国语学校

  交通:该考点位于环城北路西段608号,离考点最近的公交车站点是育才路站,考生可搭乘3、516、517、523路公交车。

  饮食:据了解,至诚学校学生有包车接送,回学校吃饭。同时,宁波四中的食堂也将向三江中学、庄桥中学等学校的考生们开放。惠贞书院和宁外的学生则一般回到自己的学校就餐。

  万里学校高中部

  考生来源:市高新区外国语实验学校、信懋学校、求是学校、树人学校

  交通:该考点位于江东科技园区腊梅路151号;离考点最近的公交车站点是滨江花园站,可选择2、105路公交车。

  饮食:由考点学校食堂向考生提供午餐。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