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香格里拉城市花园草坪改停车位引冲突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6-09 12:45:55

  中国宁波网讯 “我们小区有人把草坪铲了来停车!”昨天,本报87777777新闻热线接到香格里拉城市花园业主反映。经调查,原来是小区私家车数量超出小区车位数倍所致。据记者了解,目前,要绿化要停车的矛盾在我市很多小区较突出。

  江东香格里拉城市花园业主周先生来电称,每到晚上,小区绿地随处可见停在草坪上的车子。久而久之,草坪被碾得像斑秃,难看极了。这还不算,昨天早上周先生发现,楼下有人竟然公开铲掉草坪,修建停车位。

  记者在小区转了一圈发现,如周先生所说的草坪上的斑秃车位至少有十余个。而香格里拉城市花园的西区,一处停车位正在施工中。

  小区物业办主任丁女士称,小区交付近10年来,私家车由原先的几十辆增加到现在的300多辆。而小区内可供停车的车位不足100个。也就是说,要想不压绿地,不影响通行,小区的车子要叠成三层。而正在施工的车位也是受业委会委托建造的。此处的草坪原本就已经被车辆碾得光秃秃的了,与其任由其乱停,不如建个规范的停车位,方便业主。

  据了解,目前该小区改建停车位工程虽已动工,但仍有不少居民表示反对。

   宁波晚报记者  张全录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