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和丰创意广场成功与四个项目签约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6-09 13:11:56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举行的浙洽会“中提升”项目签约仪式上,宁波和丰创意广场成功与四个项目签约。

  注册资金为1亿元的新友谊传媒创新中心发展目标是成为宁波地区颇有影响力的龙头型传媒公司;中国文具创意中心由贝发集团投资建立,旨在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具创意产业专业服务平台,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新印象美术体验馆由北京麦克美迪商贸公司投资成立,其目标是打造成一个集美术DIY体验、艺术画廊并展示世界专业画材品牌的美术体验馆,今后也将是青少年进行绘画等艺术培养、熏陶的好场所;博乐产品设计公司由杭州博乐产品设计公司投资成立,依托浙江大学、中国美院的高校资源和设计研发、品牌策划实力,从事产品和品牌的整合设计服务。

  和丰创意广场主体建筑计划于明年第三季度建成并投入使用。

  宁波晚报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赵 亚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