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干部党员学习网办LOGO设计创意赛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6-11 10:33:52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宁波干部党员学习网(www.nbstudy.gov.cn)在开通五周年之际,面向全市开展LOGO设计创意大赛。大赛要求应征者至少提交一套完整的LOGO设计作品(含纸质方案与电子稿),要求名称与图标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充分反映宁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特色;图标形象简捷,色彩明快,具有视觉吸引力和艺术感染力;每件LOGO设计作品须附文字说明。应征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未申请过注册商标,同时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应征者可于2010年6月18日前将作品寄至海曙区县前街61号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电子邮件发送至nbzzbgjc@163.com。

  宁波干部党员学习网2005年6月开通以来,成为我市广大干部党员参加学习培训的主要网络平台。目前,学习网已拥有注册学员2.1万人,访问量123万人次,网上学习时间累计36万学时。

宁波日报记者 张伟方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