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奉化在港力推九大重点招商项目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6-18 10:46:0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2010奉化·香港投资合作推介会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举行。奉化推出涉及工业、农业、旅游业和商贸业的重点招商项目9个。

  近年来,奉化与港澳台地区的经贸合作发展十分迅速,港澳台在奉投资企业目前已达97家。

  奉化此次共推出九大重点投资项目,涉资200多亿元,其中包括规划面积10.67平方公里的奉化市经济开发区滨海新区、聚集优势产业的尚桥科技园区和新城创业园等3个工业项目。

  据悉,此次推介会吸引了百余名香港工商界人士,有3个项目当场签约,合同总金额7.2亿美元。另有5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涉及房地产、金融等现代服务业。

    奉化记者站吴培维 徐猛挺 黄成峰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