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2010慈溪杨梅节开幕 杨梅仙子决战舞台
稿源: 慈溪日报  | 2010-06-19 15:15:22

图为昨晚决出的杨梅仙子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获奖者。 (陈邦强 摄)

  慈溪新闻网讯(记者 励文科)激昂音乐,飞扬青春;展仙子风采,谱和谐新曲。昨天晚上,2010慈溪杨梅节开幕式暨“香格杯”中国·慈溪杨梅仙子颁奖晚会在慈溪中学体艺馆激情上演。17位入围杨梅仙子舞台比拼,决胜雌雄。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14号选手程一航、53号选手丁烨、28号选手余小云分别获得2010“香格杯”第五届杨梅仙子大赛冠、亚、季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银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长,副市长许文东,市政协副主席钱国本出席颁奖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作为一项传统的文化艺术大赛,自2006年以来,由慈溪日报社、市风景旅游局、慈溪新闻网和横河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杨梅仙子评选大赛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本届杨梅仙子评选活动自5月初开始报名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女孩踊跃报名参赛,通过海选、初赛和复赛,17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新一届“杨梅仙子”称号。作为本届赛事的亮点,2010“香格杯”第五届杨梅仙子大赛首次在贵州、江西、福建三地设立分赛区,让杨梅仙子评选活动在冲出浙江、走向全国的征途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昨天晚上7时30分,身着杨梅仙子标志性服饰的17位杨梅仙子伴着激昂的音乐集体闪亮登场,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2010“香格杯”第五届杨梅仙子决赛帷幕开启。17位杨梅仙子依次上台,时尚激情,才华尽现:运动装尽显青春、活力、自信,淑女装展示婉约、端庄、高雅;歌曲、舞蹈、诗朗诵……伴着舞台绚烂多彩的灯光,杨梅仙子依次粉墨登场,抖露绝活,现场观众不时报以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形象展示和现场才艺表演与才智问答,经评委们现场打分,2010“香格杯”杨梅仙子冠、亚、季军各归其主。决赛现场还决出了5个单项奖:最佳才艺奖——193号贵州赛区选手吴兴来,最佳上镜奖——124号选手鲍若涵,最具亲和力奖——158号选手金奕含,最具人气奖——154号选手励姣哲,最具潜质奖——102号选手周洁。

【编辑: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