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余姚16景区推出手机导游服务世博游客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6-21 08:33:17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余姚市旅游局和移动公司合作开发的“移动旅游导游系统”已在该市丹山赤水等16个重点景区启动,这将为来姚游客提供贴身旅游服务。

  余姚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移动旅游导游系统”借助电信技术提供旅游信息个性、即时服务,能帮助外地游客轻松了解余姚地区景区、宾馆、交通、饮食、旅行社等旅游信息,堪称“贴身导游”。游客一旦到达景点,移动系统就会自动向游客发送服务短信,告知语音自助导游的电话号码,游客只需拨打号码即可免费接听景区介绍和服务资讯。

  余姚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上海世博会的举办,将会有成千上万的海内外宾客来余姚游玩。这种便捷、快速、贴身的语音服务系统,可以提升旅游服务的质量。

余姚记者站 卢 众 张 伟 记者 王量迪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