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镇海九龙柱等原汁原味的宁波文化闪亮世博会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6-23 08:51:43
 
 
 
 
 

图:浙江民间艺术专场展演上的奉化布龙和镇海九龙柱。(记者 冯春鸣 摄)

  中国宁波网讯 上海世博会浙江活动周昨晚7时在世博园庆典广场结束了最后一场演出。活动期间,慈溪越窑青瓷瓯乐、象山渔鼓、奉化布龙、镇海九龙柱等原汁原味的宁波文化元素精彩展演,深受海内外游客的欢迎。

  自6月18日以来,宁波的文化元素就频频在世博会上登台亮相。其中,越窑青瓷瓯乐每天在宝钢大舞台举行三场时长30分钟的专场演奏,象山渔鼓、奉化布龙、镇海九龙柱则是每天的浙江民间艺术专场表演、民间艺术巡游表演中的重要内容。

  据统计,浙江活动周期间,我市的文艺活动演出20余场,吸引游客逾万人次。

   宁波日报记者 冯春鸣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