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两个月迎来游客35万 “世博奶奶”走进滕头馆
稿源: 奉化日报  | 2010-07-01 11:10:47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林 琳)夏日炎炎,没有阻挡游客参与上海世博会的热情,记者昨日从宁波滕头馆获悉,截至6月30日,宁波滕头馆已迎来游客35万人次。其中6月18日达到单日人流最高峰,突破9500人,远远超出宁波滕头馆4000人的承载量。

  宁波滕头馆常务副馆长陈文飞介绍,近段时间滕头馆单日客流量平均保持在6000人左右,参观游客有国家部委领导、台湾客商,还有放假的学生。他们对宁波滕头馆的蝴蝶放飞、天动地动、都市氧吧等体验式项目都颇感兴趣,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体验感受及美好祝福。

  在留言板里,来自日本爱知县的“世博奶奶”山田外美代的签名吸引了游客们的注意,“她的到来让我们非常意外,也非常开心。”陈文飞说。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