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首批668套人才公寓现场抽签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0-07-01 11:10:47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任斌斌)前天上午,鄞州千套平价人才公寓房在鄞州党校举行现场抽签。来自首南街道的宁波卡酷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林第46个抽签,“我抽到的是3号楼1618号公寓,面积92.56平方米,总价是769896元,比周边房子便宜很多。”姚林说。

  鄞州人才公寓位于宁波南部高教园区泰康东路与学府路交叉口的西北侧,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提供1000户小型单身公寓。由鄞州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鄞州新城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

  “根据企业申报结果,第一批共有159家企业计划购买668套公寓。但本次可供销售的公寓有747套,停车位513个。为了公平合理地面向申购企业,区人才公寓建设及管理办公室将本次可供销售的全部房源和车位都做成房票和车位票,由159家企业现场抽签决定购买哪一套公寓,并由鄞源公证处进行全程公证。”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开发部副经理杨依军说。

  当天上午,会场中央放置的7只透明抽签箱格外醒目。杨依军告诉记者:“7只箱子里面分别放了抽签序号票、有无车位票、两种套型的房号票以及三幢主楼的停车序号票,每家企业先抽签序号票,再按照票号顺序依次抽签有无车位、哪套公寓、哪个停车位。”

  来自横溪镇的永林电子电器公司抽到的序号票是45号,董事长王林沪第45个抽签房号和车位号。“抽到的两套公寓都在2号楼,分别是1607号房和817号房,总面积178平方米,每平方米均价8200元,和周边的房价相比,人才公寓很实惠。”王林沪说,这两套公寓专为企业技术人员而购,平价公寓为企业引进人才提供了良好条件。

  当天,共有159家企业现场抽签了668套公寓。接下去,新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将严格按照规定,和购房企业签订人才公寓买卖合同。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