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北仑区举办"区长质量奖"辅导讲座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10-07-08 10:01:57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史杨芳 通讯员 刘书稳 刘强胜)7月6日至8日,我区举办“区长质量奖”辅导讲座,邀请浙江质量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滕铸教授作“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专题培训。

  滕铸通过基于战略导向的组织经营管理模式,对卓越绩效管理的背景、质量管理的发展进行了系统讲解,尤其对现代质量观念、领导、战略、绩效评价等内容深入浅出地作了阐述,并就如何深入贯彻质量奖评定标准进行了辅导。

  “区长质量奖”是区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经营模式,并且在行业内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企业。

  参加本次讲座的有21家重点企业。台塑企业的周坤告诉记者,他们共有12人参加,来自台塑内部相关部门以及几家关系企业。“这次的讲座很生动。”宁波微科光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正说,通过培训,他认为,应当将领导层的战略规划纳入质量范畴,提高企业竞争力。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