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丈夫和别的人女人有染 欺骗妻子整整十年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7-08 13:26:18

  数据样本

  统计时间6月28日-7月2日

  鄞州区结婚73对,离婚33对

  江东区结婚52对,离婚17对

  海曙区结婚32对,离婚22对

  江北区结婚45对,离婚25对

  婚姻最怕的是什么,恐怕是缺乏忠诚。前几天,鄞州区民政局离婚室来了一个三十出头的女性,问了声,这里是不是办离婚的?得到肯定回答后,她随即出门去了,不到半个小时,后面跟着一个男士,两个人黑着脸,来办理离婚手续。

  “是什么原因要离婚?”办事人员问两人,“太荒唐了,整整十年了,我被骗了整整十年。”女人说着,气不打一处来的样子。

  这是一户普通的人家,一家三口,女人在公司上班,男人没正经工作,有得赚赚一点,没有就拉倒。从穿着打扮上,女人简单朴素,男人却派头十足。婚后一年,孩子就出生了,女人顾着孩子和工作,没有像当初那么要求丈夫,也不主动查问丈夫去了哪里,做了什么。平静的日子过着,前不久,女人无意间发现男人手机里的秘密,这才发现,自己的男人一直和别的女人有染。

  “到底怎么回事?”女人当场质问,男人含糊其词,女人一下子就愤怒了,当场想到离婚,但是转念一想,自己的孩子还未成年,心中又大为不舍,心里有了反感和疑惑,小两口的感情大不如前,冷战、吵架的频率越来越高。再大度的女人,也难以迈过被背叛的门槛,女人越来越讨厌丈夫,也越来越觉得自己可悲。

  又一次吵架过后,两个人都冷静了一下,最后商量,为了孩子将就着过下去,女人提出一个要求,要男人彻底和那女的断了关系,男人沉默后说,“我不想伤害她。”就是这句话,彻底让女人失望了。女人办手续时,还在一遍又一遍重复说,“他还说,这个女人比他认识我还早两年。”

  没有过多争吵,两个人隔天就来办了手续。

  (宁波晚报记者袁妙飞 通讯员周欣)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