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今后两三天甬城多雨水 雨中出行注意安全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7-08 13:26:18

  昨天,阳光出来后,市区最高气温马上升到了32.1℃,比前一天高了7℃之多。今天白天还是比较闷热,不过据最新的气象预报,今天夜里起我市将转阵雨,而且今后两三天都是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还会略有回落,让大家再过几天凉爽的日子。

  按照早先的气象资料分析,气象部门曾预测本周末高温又会卷土重来;而从最新的天气趋势来看,这个周末我市又将处在不停摆动的雨带范围内,因此明后天甬城均是阴有阵雨或雷雨的天气,雨量估计会达到中等,最高气温有望回落到30℃以内。

  雨天尽管会对出行造成麻烦,但也让我们避免了炎炎烈日的炙烤。所以,今后几天,就让我们以享受清凉的心态来迎接雨天,雨中出门注意交通安全,不要进入山区危险道路,有雷雨时尽量避免外出。

  (宁波晚报记者张海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