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北仑民企最新“智造”亮相世博滕头馆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7-13 08:12:57

  中国宁波网讯 “永发”智能保险箱、“海伦”钢琴、“奥森”音乐按摩椅、“吉利”发动机……连日来,在上海世博会宁波滕头馆“北仑周”活动中,该区民营企业最新的创新成果一一亮相,借此提升自身品牌的影响力。

  对企业来说,“后世博经济”体现为世博会持续不断地对其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的强大拉动力。北仑区企业利用世博会平台把创新产品拿出来亮相,其目的是提高自身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借此分享“后世博经济”蛋糕。

  “这款智能保险箱在产生震动时,会把整个过程都摄录下来,并将画面发送到用户手机。”永发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永发”专门推出了家居保险箱世博展,为消费者打开了一扇科技、简单、健康的“智慧生活”大门。在滕头馆,不少游客在体验音乐按摩椅功效,这款按摩椅融合了中国传统的中医养生理论和现代科技,自从搬进世博园后就一直没歇过。公司董事会秘书石定靖表示,世博会广告效应很巨大,肯定会让他们从中受益。

  (宁波日报 北仑记者站陈未鸣 李孟龙)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