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今年上半年北仑区政府投资计划完成过半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10-07-13 09:41:06

  北仑新闻网讯(许允彬)根据年初制定的政府投资计划,今年我区共安排政府投资项目130个,计划投资34.26亿元。从最新数据看,6月我区政府投资当月完成7.2亿元,1-6月累计完成18.8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9%,完成全年计划的54.9%,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计划新开工项目61项、建成项目88项,截至6月底,共有14个项目已开工、建成(基本建成)项目10个。

  今年初以来,经过项目各有关单位努力,我区政府投资项目进展快速:人民医院二期、狮子岭隧道及连接线工程一期、农村联网公路、农村不适应桥梁改造、郭巨柳树田围涂等一批重大民生基础设施相继开工,前期为社会各界所关注的新老329国道连接匝道工程、华山小学食堂改建工程、太河商务中心等项目按期建成。这些政府投资项目所取得的积极进展,将进一步改善我区基础设施条件,提高区域民生宜居水平,并为我区将来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