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2010宁波购物节月底登场 4大主题板块14项活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7-15 07:57:43

  中国宁波网讯 从7月31日至8月31日,一年一度的宁波购物节,将给甬城市民奉献一场购物狂欢盛宴。昨天上午,海曙区宣布,以“东方商埠,汇聚天下风尚”为主题的2010宁波购物节,将推出“节庆游购”、“展示演绎”、“推广合作”、“论坛交流”四大主题板块14项活动。

  节庆游购板块由商场促销、餐饮美食、都市购物游组成。今年购物节首次开辟都市购物游活动,消费者可一边观赏美景,一边享受“血拼”乐趣,还可以前往天一阁感受一下“七夕”夜游。

  展示演绎板块包括香港时尚精品展、国际品牌新品发布会、盛园夜色系列活动、顶级洋酒品牌文化推广及品鉴活动、G弦上的咏叹调5项活动。香港时尚精品展可让市民近距离感受香港最新珠宝、钟表设计潮流;系列品牌新品发布会或经典款式展示,以及顶级洋酒品牌文化推广活动,将令市民一饱眼福或口福。G弦上的咏叹调是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各大高档商品将在和义路的江边一一展示。

  推广合作板块包括都市商圈巡回展、智慧宁波智能购物、海曙历史街区摄影展3项活动。重点赴舟山、台州、绍兴开展巡回活动,推广和义大道整体形象。此外,结合月湖盛园开业,购物节还将推出历史街区文化推广活动,推广广仁街、偃月街、江厦街等历史街区。

  论坛交流板块包括都市论坛、时尚消费沙龙、主题创意活动等3项活动。围绕“诚信,让消费更和谐”为主题,举办主题论坛演讲,并开展有奖征文和问卷调查活动。结合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召开高端服务业之总部经济研讨会。时尚消费沙龙将邀请香港著名珠宝设计师团队举办时尚消费沙龙。

  宁波日报记者王量迪 海曙记者站许玉芬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