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施工单位执行夏令工作时间 工地防暑意识增强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7-22 07:59:54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已进入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昨前两日,笔者走访了几个建筑工地,发现各施工单位已经开始执行夏令工作时间,防暑意识明显增强。

  昨天上午10时刚过,浙江广宏建设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承建的东海中学项目部职工生活区就开始热闹起来,不时有建筑工人收工回来,洗把脸后,三三两两地回宿舍休息。笔者在生活区的黑板上看到,项目部已经将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5时至10时,下午3时至7时。

  前天下午2时30分,东部新城的国际贸易展览中心综合配套区工程工地还是静悄悄的,承建单位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建乐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夏令时节调整工作时间是公司多年的惯例。项目部还向职工发放了清凉油、人丹等防暑药品,施工现场配足了饮用水,并经常熬绿豆汤、红枣汤等消暑饮品供应职工。

  (宁波日报王岚 徐晨敏)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