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江北慈城段观庄发生交通事故 两死两伤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7-22 08:07:11
 
抢救伤员。
 
事故现场。(王坚钢 摄)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从江北交警大队获悉:昨天下午2时许,61省道江北慈城段观庄路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台州籍皮卡车内两死两伤,其中一名死亡者为该车司机。

  当天下午2时许,这辆牌照为浙J·KL075的皮卡车在61省道由东往西行驶途经慈城观庄路口欲转弯时,被一辆尾随的集装箱车撞上,皮卡车受强烈撞击后一时控制不住往前冲。此时,同方向刚巧有一辆余姚籍货车在行驶,皮卡车的车头就直接撞在该货车上,紧接着又被卡在货车和路边的铁栏之间。事故造成皮卡车车头严重变形,坐在车内的两名男子当场死亡,另两名男子受伤。

  事故发生后,江北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通知消防部门到现场对事故车辆进行破拆,救助被困人员。经过消防官兵的努力,两名受伤的乘客被成功救出,然后送往医院抢救。

  据交警介绍,此次事故造成61省道交通堵塞近2个小时,直到下午4时许才恢复交通。交警提醒,车辆行驶途中欲转弯时,应提早开启方向灯,提醒后面车辆注意;而尾随的车辆应保持间距,并及时减速。

  目前,事故的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宁波日报记者朱和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