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指导组来余姚指导工作
稿源: 余姚日报  | 2010-07-22 09:27:47

  余姚新闻网讯 昨日,由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吟怡带队的省委创先争优活动指导组一行3人来姚指导“创先争优”活动。宁波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我市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副书记李浙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晓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银浩陪同指导。

  昨日上午和下午,龚吟怡一行顶烈日冒酷暑先后实地考察了陆埠镇干溪村、凤山街道季卫桥社区,并听取了村、社区和我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汇报。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我市从5月底起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按照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要求部署、高质量实施的要求,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扎实开展,有序推进。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作用,各地党组织创设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如干溪村党总支推出了“学先进、实践五带头,办实事、兑现五承诺”活动,季卫桥社区党委推出了“面对面”窗口式服务、“实打实”亮牌式服务、“一对一”结对式服务、“心连心”温馨式服务等“四式服务”,受到广大基层群众的欢迎。

  龚吟怡对我市前阶段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余姚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工作基础好,有很多特点,市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开局良好。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同时建议农村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要与发展农村经济、服务村民、乡风文明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社区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重在解决问题、重在取得实效上下工夫;要分类指导,讲究方法;要典型引路,营造氛围。他最后希望我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再接再厉,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争取提供更多的经验做法,力争成为宁波市和全省创先争优活动的示范点。(记者 胡瑾中)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