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浙东片区海洋体育活动结束 宁波唱“主角”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7-22 12:29:24

  2010年浙江省全民健身浙东片区海洋体育活动前天在素有大自然“氧吧”之称的宁海县西店镇樟树村结束。这是一次融体育、旅游、文化于一体的全民健身活动,设文体展演和海洋特色体育项目比赛两大块,共有来自省内宁波、台州、绍兴、杭州以及舟山的40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展示人员参加。

  全民健身片区活动由我省独创,以区域靠近、方便参加为原则,开展富有地方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全省共分5个片区:环太湖体育圈浙北片区,展示海洋体育文化的浙东片区、浙中片区、浙南片区以及展示农村体育文化的浙西片区。

  参加本次活动的40支代表队中,我市的队伍多达26支,成为“1号主角”。在滩涂比赛的5个项目中,有4个项目的冠军是属于宁波的:宁波市鄞州区下应街道代表队夺得了4×50米滩涂障碍接力赛的冠军、余姚市凤山街道办事处代表队拼下了滩涂背“新娘”的冠军、而宁海县茶院乡代表队更是拿下了滩涂套缆绳和滩涂速滑两个项目的冠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