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第一批录取结束 明后两天填二批平行志愿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7-23 07:00:53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浙江省普通高校第一批录取已经结束,浙江3.8万余名考生近日将收到录取通知书。考生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浙江在线等网站查询录取情况,采用声讯方式查询的考生,电话可拨16885678,手机可拨12580或短信发送CX准考证号码到10629500,均免收信息费。浙江教育考试网7月23日8:30再次开通志愿填报系统,24日~25日填报文理科二批平行志愿。

  第二批文理科共700余所高校,计划招生9.95万名。需注意的是,填报民办本科、独立学院等某些高收费专业的考生,需要充分考虑家庭经济承受能力;兼报过一类的考生,如果第一批没有录取再填报第二批时,要减去自选模块的分数,按照高考总分满分值750分对应的成绩重新排队。

  为便于考生填报平行志愿,浙江教育考试网7月23日8:30开通志愿填报系统,并提供上述有关考生成绩名次号查询。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是我省高考志愿填报的唯一网站,考生需于7月24日8:30至25日17:30在网上填报相关志愿,逾期不再受理,志愿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另悉,第二批文理科提前阶段在7月27日~29日录取,平行志愿高校在7月31日~8月7日录取。(东南商报 记者 毛信意 通讯员 鲍夏超)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