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市领导会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任刘俊生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7-23 07:05:32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陈新,会见了前来宁波杭州湾新区考察的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任刘俊生。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运营着我国权威、稳定、安全的第三方商贸服务平台,专业从事高等级灾备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外包服务及相关专业服务。目前,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及网络节点。

  在考察座谈中,陈新表示,宁波杭州湾新区是宁波市建设智慧城市先行区,目前正在大力发展智慧产品、智慧装备等先进制造业,推进高端服务外包基地建设,希望以刘俊生主任此次来访为契机,推进双方合作,加快宁波杭州湾新区智慧新城建设。

  (宁波日报记者魏萍 杭州湾新区记者站袁红薇)

【编辑:徐挺】